灰尘想当咸鱼咸死你呀

水仙跟互攻,两条不归路。还有乙女真好吃。

 

【真谅】囚了个禁骑了个乘2

その2

阿古岛渐渐转醒的时候意识还没清醒,麻醉的效果还没过,眼睛也是迷茫着的就跟蒙了一层雾似的,只是腿上的重量在提醒他身上坐了个人而已。虽然他不是很想猜腿上坐着的人是谁也许是太好猜了反而让他觉得奇怪。


他想起了在向前杯告白的那一天,是在一个月前,前杯终于答应了自己的告白,这么多年的付出并没有白费,前杯眼里还是看得到自己的吧。然后在他转头的那一刻,在不远处的街角,五百川站的笔挺笔挺的身姿,心里有那么点不是滋味。


也许是多年的革//命级“友谊”终于到今天走到了终点的关系吧,即便也许在五百川的眼里他可能还不算是他的朋友,但在阿古岛看来五百川只是在别扭害羞而已。


五百川眼中是什么神情他都已经没有印象了,只是,那时,也许,大概,天气挺冷的,看着五百川盯着这边越发的冷了。但是看着面前的前杯对着手指呵气的可爱举动还是毫不犹豫地将脖子上的围巾脱了下来围到了前杯的脖子上给她取暖,前杯的脖子上围着带有自己气息的围巾,怎么想怎么色气。而再转眼去看五百川的时候发现人已经不见了。


真是……如果不是五百川,他还不会这么顺利地跟前杯告白成功,说出来的告白也会磕磕绊绊结结巴巴的吧,那一刻五百川的存在就仿佛是一种无声的鼓励,他很顺利地跟前杯说出了想说的话,中途没有任何停顿,很顺畅地表达出了喜欢的情绪。


只是想想如果当时换成五百川对真子告白的话,他一定会上去阻止的,毕竟真子就算已经上大学了但还是不行,真子怎么可以这么早嫁出去呢?更何况,那天的五百川穿的也太少了吧,都已经快深秋了,他好像连大衣外套都没穿,这么不会照顾自己的人,要怎么照顾真子啊,反正这样的人阿古岛是绝对不会放心将真子交给他的。


阿古岛不禁想这难道就是最近网上流行的那句来自中国的古话,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吗?意识虽然还有点迷糊但此时眼睛却是能视物了,五百川到底是在搞什么奇怪的play啊?就算他坐在自己腿上有点分量吧,但却没到自己承受不了他重量的程度,就算手脚被绑了吧,也只是有点酸却没到麻木的程度,看来五百川绑人的水平还不够啊,就这样的捆绑跟系麻袋的绳结有什么区别。


如果前杯也喜欢这样的play的话阿古岛坚信自己能在一天内学会各种捆绑手法,什么活结啊,死结啊,蝴蝶结啊,中国结啊,龟缚法啊什么的,最后一个已经肖想了很久什么的他是不会说出来的。


“五百川!你最终还是走向了犯//罪的道路吗?还好我把真子看的严没让你得逞。”阿古岛其实也就看笑话的心态来看的,想也知道五百川还是很懂分寸的,而且碰到跟真子相关的事情的时候又意外的孩子气,会绑他多半跟想要挟他同意他跟真子的婚约吧。


“你的智商是都喂了狗了吗,还是脑细胞再组失败导致脑抽……”五百川皱着眉,一寸一寸地接近阿古岛。只见他侧着头靠近了阿古岛的脖子,对准他喉结就咬了下去,“还是,你见过这种威//胁手法?”


阿古岛的喉结滚动了一下,有些困难的将口水吞咽了下去。对方是五百川,阿古岛并不敢有丝毫放松警惕,谁知道他会不会直接就把他脖子上的大动脉给咬破掉。


阿古岛用所剩不多的脑细胞思考了下,好像他也没做什么特别得罪五百川的事情啊?也不过就是偶尔的妨碍一下他跟真子而已,更何况,要不是真子放学硬缠着要跟前杯去吃甜品他也不会闲得慌的去妨碍五百川啊,不会就因为这么点小事儿就轻易的狗带了吧?


而此时的五百川抬眼看了下阿古岛,明显此时他的心思已经飘了很远……


他想到当时他眼睁睁地看着阿古岛向市桥前辈告白,他想到阿古岛告白时还开小差的回头一瞥,对上那一眼的瞬间他差点就丢了盔弃了甲,甚至加重了指尖与手掌的握力才勉强维持住想要迈开的脚步。


之后的很多次他都会有意无意地远远跟着阿古岛的动向,看着他跟市桥前辈的互动,看着他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笑容,看着他笨手笨脚地拿起精致的甜点勺,不得不说那勺子跟他一点都不衬,他看着他抖着手舀起一小勺芭菲。他甚至能透过街对面的玻璃窗看到勺子上盛满了奶白色的冰激凌,冰激凌上面还点缀着一颗艳红色的小树莓,就像是盛满了幸福与甜蜜。


那一刻五百川遏制不住内心的不屑,越是不屑就越是心里发慌。他并不知道自己在慌些什么,只是不由地捏紧了手中的商品,而视线却紧紧地黏在街对面隔着两层玻璃窗的阿古岛的身上,他甚至开始逐步逐步地分析起了阿古岛的行为……


颤抖的手可以预见冰激凌将会泼洒到市桥前辈的领口,树莓将会随着领口的幅度向下滚动,从胸口滚到大腿直到自由落体掉落在地。阿古岛将会趁机弯腰下去捡,顺着捡树莓的角度,他的视线会从市桥前辈的脚踝,到小腿,到大腿,然后是裙底的线条流动。最后阿古岛会流鼻血。


阿古岛的一切将会行进的举动都已经被五百川所掌控,分毫不差。只是他算漏了阿古岛的敏锐性,也许该称它为野性?也有可能是他看阿古岛的眼神实在是太过炽热导致两扇玻璃窗都无法阻隔,他只看到阿古岛弯腰的时候疑惑的视线飘了过来,那个蠢货居然用仅剩不多的脑细胞捕捉到了他的视线。


那一刻五百川在阿古岛的视线范围中无所遁形,甚至慌乱地砸碎了手中的商品,一个陶制的招财猫储蓄罐,他慌张地弯下腰捡碎片借助货架挡住了阿古岛探寻的视线。什么时候他五百川也要开始躲躲藏藏了?一切都是阿古岛的错吧?五百川很自动地将锅全部甩到了阿古岛的身上,仿佛这样心里也能轻松些。


直到……那天的爆发,他才起了绑//架阿古岛的意。


  26 6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尘想当咸鱼咸死你呀 | Powered by LOFTER